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为社区书记点赞”一封写给12345的表扬信

2020-04-08 16:32: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与她的沟通过程中,我能感受到她非常通情达理,如实反映情况的做事风格,虽然是疫情特殊时期,我没有被扯皮推诿,非常感谢,推荐表扬。”4月6日,12345便民服务平台收到写给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党委书记邱璟的感谢信。

据悉,疫情期间辖区居民傅先生在办理出行业务时受到物业公司管理员推诿扯皮,便前往严羽社区寻求帮助。社区党委书记邱璟及时了解情况,着力解决履职担当,如实为业主解决问题。长时间困扰在傅先生身上的问题解决了,也顺利让他准时复工,非常满意,于是想到了通过12345便民服务平台点名表扬。

战“疫”当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绝不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邱璟和每一位一线人员的付出,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张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