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建瓯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49: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建瓯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绿色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编办系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29日,南平、建瓯两级编办联合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创建‘四个过硬’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南平市委编办主任林勇、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及南平、建瓯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深入建瓯市生态司法教育基地、知青博物馆、杨峻德纪念馆、玉溪妇女耕山队纪念馆等,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体党员在参观万木林生态司法教育基地、体验万木林的万种风情时,进一步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司法进程、亲身感受到“一句家训留下一片万木林”;走进小松镇知青博物馆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体验整整一代人用火热青春书写的壮丽史诗;在知青博物馆的大会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处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吉阳镇杨峻德纪念馆、玉溪妇女耕山队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纪念革命烈士,学习全国劳模葛兰妹的先进事迹,激励锤炼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的教育非常深刻,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中,南平市委编办主任林勇还应邀参加了建瓯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杨峻德纪念馆开馆仪式。(南平市委编办机关党委、建瓯市委编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