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整治城区不文明现象

2020-07-14 17:01: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整治不文明行为 松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7月11日,松溪县城市管理局联合松源街道办事处,依法对塔下至工业区路段沿街商铺店外店、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治理,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副县长许辉到场指导整治工作。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存在的店外店违法摆放物品的商家进行劝导,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要求店主将店外物品搬至店内。对于无人管理的物品,执法人员则对其进行没收统一处理。

谢利富要求,要更加注重对城中垃圾死角的清理工作,特别是早餐店、夜宵店门口,部分小区角落的废弃车辆以及商铺不合理的广告牌或老旧的广告牌的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谢利富还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治理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城区‘美化靓化’工作开展,争创文明县城。”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松溪县委文明办 叶性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