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新区管委会开展爱心助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1 18:23: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考生送水 武夷新区管委会供图

“谢谢哥哥,谢谢姐姐……”7月18日-20日,在建阳二中门口,来自四面八方的考生在进入学校之前都先到一顶红色帐篷下拿起一瓶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为自己带去一丝凉意。这是武夷新区团工委携手南平万达广场青年文明号于中考期间在建阳二中门口开展的“微笑迎考”献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武夷新区管委会供图

18日清晨一早,武夷新区团工委和万达广场青年文明号的工作人员就已在建阳二中考场外搭起帐篷,摆好桌椅,准备好免费的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水笔和橡皮擦等用品。武夷新区团工委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之一,虽然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无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助考活动,但还是会竭尽所能为往来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便利。今后爱心助考活动会一直开展下去。

据了解,武夷新区团工委自成立起便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为建阳区的中高考考生顺利迎考提供帮助。(武夷新区管委会 梁晨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