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一路护送 一路找寻 母子终相逢

2020-07-21 18:25: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孩子父亲吴先生紧紧握着城管队员傅正毅的手激动地说道。

7月14日傍晚六点左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直属中队队员傅正毅骑车行驶到熙春路电信圆盘附近时,看见一孩子(3岁)左右,在人行道上边走边哭泣,周围却没有大人看管,路上车辆较多,孩子又小。傅正毅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孩子家人情况,但孩子年纪太小,无法沟通,只是用手指了指前方,傅正毅便将孩子带上了摩托车,一边往孩子指的方向一路慢慢骑去,一边试图寻找孩子父母。天渐渐黑了下来,傅正毅也有些着急,孩子的父母这么迟没找到孩子肯定非常的担心,于是骑到南关时就将孩子送到通泰派出所寻求帮助。当将孩子送到派出所时,正好遇到孩子的母亲在派出所报案,便将孩子交给了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激动地握着傅正毅的手,表示万分的感谢。傅正毅临走时还不忘提醒孩子母亲,孩子年幼,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过了几天,孩子的父亲又专门携带锦旗来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表示再次感谢!(邵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吴智鹏 陈立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