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顺昌大历镇:发放“爱心包” 温暖儿童心

2020-09-15 16:58: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福建妇联儿童“爱心包”发放仪式在顺昌县大历镇中小学举行

为进一步满足贫困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需求,9月15日,福建妇联儿童“爱心包”发放仪式在顺昌县大历镇中小学举行,现场为9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包”。

活动现场,为了缓解孩子们紧张情绪,拉近同孩子们间的距离,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县妇联副主席邱淑娥和孩子们亲切地交谈,同时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将精心准备的书包、保温杯、跳绳、文具等组成的“爱心包”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积极健康向上快乐的孩子。

“爱心包”,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在爱心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顺昌县大历镇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