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四社区:红歌唱响 童心向党 红歌迎国庆

2020-10-09 16:53: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双节,引导幼儿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培养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感受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氛围,邵武市五四社区联合旭日幼儿园开展了“红歌唱响 童心向党 红歌迎国庆 旭幼好声音”活动。

上午9:30,旭日幼儿园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中,由幼儿组成的仪仗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幼儿齐唱国歌,用炯炯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气氛庄重热烈。接下来,孩子们唱起了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孩子们用稚嫩的同音演绎着一首首鼓舞人心的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龙的传人》《向国旗敬礼》……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响彻整个园区,孩子们虽然年龄小,但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整齐有序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歌唱,让孩子们在红歌传唱中滋养了一颗颗浓浓的爱国之心。

这次的迎国庆唱红歌活动,旨在给幼儿园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五四社区党委书记傅艳玲表示,希望能借助这次为祖国庆生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加爱家、爱国,展现出新时代幼儿朝气、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通泰街道五四社区居委会 高璐璐)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