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税务局“四心”打造优质服务行业

2020-10-10 15:26: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市税务局以“四心”打造优质服务行业,连续7届获评“福建省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省部级荣誉8项,获得“地厅级”荣誉13项。

党建引领“凝心”。党建工作在市直机关走前头、作表率。以达标创新活动为载体,推行“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模式,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党支部“评星定级”的重要依据,确保文明创建的目标任务在党建引领下全面落实。文化品牌“知心”。围绕为人民服务中心思想,倾力打造“芝心税务”文化品牌,建成“芝心税务”党群活动中心,成为首批“建瓯市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基地”和首家“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示范点”。服务模式“贴心”。创优拓展“非接触式”办税途径,在全省首创了“桌面云”和“智能微厅”两项自助办税系统,倾心倾情保就业、助脱贫、助力复工复产,《建瓯税务“云税贷”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案例获评全国五大守信联合激励案例。公益奉献“暖心”。组建成立了覆盖100%干部职工的“芝心税务”志愿服务队,2020累计组织志愿服务19场,服务时长4070小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116人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值班总时长2000多小时;当年献血量累计4400ML,1人获全国义务献血金奖;通过结对共建,持续开展脱贫帮扶及“三关爱”活动,帮助挂点贫困村实现全村脱贫。(建瓯市税务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