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郑坊镇:寒冬“千里”助学暖人心

2020-12-16 17:32: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0年12月12日,又一个不一样的周末,福建省爱心企业莆田华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第六个年头派出员工从莆田亲赴顺昌县郑坊镇走访助困,郑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小蓉,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梁璋潮,顺昌县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廖叶尧陪同。

12日上午,华峰员工不辞辛苦,天未亮就从莆田出发,风尘仆仆赶到郑坊镇后,入户走访郑坊慰问了11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华峰员工都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等,鼓励孩子好好学习,给家庭送去关心和慰问。   

本次走访,共发放“华峰专项”“善萌奖学金”“专项慰问金”等合计12000元,给孩子们雪中送炭,送去了温暖,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

只要人人都贡献一点爱,帮助贫困人员走出困境,这个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贫济困,温暖世界,让寒冬不在“寒冷”。(廖叶尧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