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北门社区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21-01-22 17:14: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是文明城创建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1月20日,北门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 “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述和居民相关的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的知识,鼓励居民参与互动主动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移风易俗的事情。居民们认为垃圾分类、公交车让座、家庭和谐等都是文明新风的体现,邻里互助、婆媳关系和谐、文明祭祀、新事新办等也是和他们息息相关的文明新风。  

通过宣传活动和知识的讲解,广大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有了新的认识。居民们表示,今后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把文明的观念带回家中,带到周围群众的身边,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通泰街道北门社区 张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