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一九路社区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1-29 17:21: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传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诈骗、打击毒品犯罪,推动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禁毒、防诈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五一九路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并于1月28日,在辖区昭阳市场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同时,各部门不定期联合开展宣传,采取“摆摊”及沿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通过现场向群众讲解反对毒品、预防诈骗、交通安全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用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让“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深入民心,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面对面宣传和LED显示屏宣传,有效提升辖区群众防范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意识,增强群众防骗能力,形成防诈宣传格局,有效预防电诈案件的发生,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使辖区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吸毒者、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及恶劣影响,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时刻提醒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群众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不少禁毒防毒法律知识,确实受益匪浅。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形成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良好局面。(邵武市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 文/图 翁镓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