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2021-03-04 15:37: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南平市中心血站站长张辉一行专程到南平市公安局举行“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授牌仪式,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根启代表该局党委接受奖牌,并与张辉一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南平市公安局在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党员民警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2018年以来,南平市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共参与无偿献血210人次,累计献血量达5.1万毫升。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南平市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公安文职、职工关爱生命、传递真情、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人道友爱的传统美德,有力推动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南平市公安局 危华新

相关链接: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南平市公安局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福建省荣获该奖项的仅有12家单位,南平市公安局是南平市唯一获奖单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