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学雷锋、做贡献” 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3-17 17:34:2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志愿者在清扫路面的垃圾 吴艳/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以“学雷锋、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在人民公园、责任区路段等地,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对部分群众乱倒垃圾、闯红灯、乱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文明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吴艳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