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文艺汇演下乡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11 15:54:3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演出现场 范鑫琳/摄

东南网讯 6月7日,松溪县茶平乡高洋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把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演出在模舞《东方旗袍》中拉开序幕,舞蹈演出《北京的金山上》、配乐诗朗诵《党啊,亲爱的母亲》、旗袍秀《桃花瑶》等节目轮番上演,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松溪县雅韵文化团团长周锦珠激动地说。

“今天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现在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非常感谢党和祖国,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高洋村妇女主任林应妹说。

此次活动由茶平乡主办、松溪县雅韵文化交流工作室承办。(范鑫琳 孙浩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