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

2017-10-31 16:07: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以后我会更加用心的倾听群众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困难。”10月30日晚,建瓯市信访局局局长张武建在南平市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上说。南平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张培栋、庄莉、潘剑才等出席颁奖典礼。市委书记袁毅致辞,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受到廖俊波式好干部表彰的是刘小华、巫忠亮、张武建、范雅凤、林 中,受到廖俊波式好党员表彰的是庄桂淦、张珍秀、洪燕、廖正花。颁奖典礼上的受到表彰的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颁奖典礼上演员们还以激情奔放的歌舞形式诉说着“俊波精神”。其中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男中音歌唱家进行了孙砾浑厚而深情的独唱。

廖俊波同志是南平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廖俊波精神是南平的宝贵财富。颁奖典礼现场,受到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的优秀代表。

“张武建同志好样的,是我们身边敬业奉献的身边好人,他是我们建瓯的骄傲,我们要积极组织学习,激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创建省文明城助力”。 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说。

“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为榜样点赞学弘扬俊波精神”,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 网民在南平广播电视台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纷纷点赞留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