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供电:持续深化“道德讲堂” 提升员工文明素质

2018-07-09 16:40: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诵经典”环节,获得2017年度省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该公司运检部党支部副书记祖强带领大家诵读了《道德经》“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祖强例举了运检部围绕低电压整治、QC课题科研工作,生动说明了天下再难的事都是由简单的小事构成,天下再大的事也是由细小的事构成,告诫大家不得好高骛远,要踏踏实实,从基本做起。

“今天听了身边同事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启发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他们为榜样,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企业的存在,方有我价值的存在;企业的发展,方有我价值的增值。在将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拼搏、学习、创新,努力为电网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谈感悟”环节中,该公司员工代表陈琦雄、何毅钊如是说。

在“送吉祥”环节中,结合当前该公司迎峰度夏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为进一步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企业管理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该公司运检部、组织部、营销部3个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身边“安全生产无违章、日常工作无差错、内外服务无投诉”活动承诺。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