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供电:持续深化“道德讲堂” 提升员工文明素质

2018-07-09 16:40: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优秀员工在谈自己的感受

最后,叶治彬对本期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本次道德讲堂首次由支部承办。运检部党支部用身边人谈身边事,以身边人教身边人,让传统道德得到进一步弘扬。下阶段希望各支部共同努力,更好地完善、健全道德讲堂,在爱岗敬业的同时能为提高公司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共同努力,切实发挥道德基地的作用。

据悉,“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该公司把“道德讲堂”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推动和促进企业的不断发展。引导广大员工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和道德模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不断提升企业员工文明素质,促进企业发展更上新台阶。(浦城县委文明办 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