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弘扬传统播撒文明

2018-09-28 17:22: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西门社区“中秋百家宴”

中秋文艺汇演,传播文明。黄花山社区、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福州花好月圆物业共同举办喜迎中秋文艺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乐器演奏、武术、朗诵、歌唱等20个精彩节目,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数百名居民两岸现场观看演出,不时为演员的精彩演出鼓掌助威。晚会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宣传材料400多份,进行“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已及抽奖活动,打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传播文明。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