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政和生态环境局开展“送春联入村”活动

2019-02-01 16:42: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又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明晰了2019年帮扶工作思路和帮扶工作重点,为更加有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与镇前镇下园村挂勾帮扶以来,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精神,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狠抓落实,与农民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民声、问民需、解民忧,坚持真情投入,坚持扶贫扶志,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访边改,坚持持续推动,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自身动力,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提高困难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脱贫成效的满意度。2019年,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显著成效。(南平市政和生态环境局)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