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书香梦·爱国情”世界读书日活动 让阅读提升城市文明

2019-04-24 17:14: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精心挑选

“你选书,我买单” 共享阅读快乐。潭城街道桥南社区、新华书店、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文明实践活动。读者在新华书店内看到自己喜欢的图书,可以凭图书馆读者证直接“借”回家阅读,20天内借阅费用由图书馆承担。活动共吸引了大量了读书爱好者、百余名小读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荐购小儿读物、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普及读物200多册。参加活动的读者表示:“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贴近读者,贴地气,让读者便利地阅读到自己喜爱的书,读自己想读的书,让图书真正成为自己的“朋友”。(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赖炜娟 范增东 杨艳 陈旭阳)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