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唱响祖国颂 建功新东游

2019-05-06 17:26: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古筝表演《我的祖国》

东游镇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此次宣传纪念演出。此次活动约200人参加,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对红色文化的传承,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把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中。

东游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文化生活繁荣发展。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引领社会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立志投入富庶美丽幸福新东游的建设中,树立文明互助的时代新风,共建新时代文明东游,共创东游美好的未来。(梁静如)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