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举办“树和谐家风·传潭阳文化”家风家训吟诵晚会

2019-05-16 17:19: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获奖学生颁奖

晚会上,区妇联主席杨铸华宣读了区妇联、教育局、区委文明办联合表彰“一封家书”征文竞赛获奖者的决定。今年4月,由妇联、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在全区中小学开展了 “推动家庭文化、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内容的“一封家书”征文竞赛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全区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共有44名中小学生获得征文竞赛奖,区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中小学生颁奖。方丹青提出:加强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离不开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好的家风家训是传承文明的土壤,是培育家国情怀的摇篮,也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入户、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并强调,一是要弘扬良好家风、强化家庭教育,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领会新时期家风家教新内涵;三是要推进家风家教、践行核心价值,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做文明家风的建设者、和谐家庭的创建者。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