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举办“树和谐家风·传潭阳文化”家风家训吟诵晚会

2019-05-16 17:19: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节目《游子吟》

来自区直单位、乡镇街道、阳光志愿队的演员为晚会献演了体现家风家训教育的舞蹈、情景剧、吟诵、小品、诗伴舞、器乐伴奏《读书起家之本》《朱子家训》《家风诵》《生日礼物》《中华孝道》《我的母亲》《礼记·大同篇》《好好说话》《绽放生命》《游子吟》《陶侃母教》《趁父母还在》《和谐圆舞曲》等精彩节目,让1000多名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中华优秀传统的教育和洗礼,不少观众被节目内容深深吸引,随着剧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七贤社区的暨阿姨,一边擦拭着眼泪,一边对一起观看演出的儿子、媳妇说:“好的家风家训才能教出好的子孙,家和国旺,才能万事兴呀。”

区教育局、关工委、各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省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志愿者协会阳光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