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政和县举办第四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

2019-07-31 16:13: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县中华紫薇园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乡村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乡村振兴是多角度、深层次的,不只是要局限在经济的发展,更要兼顾社会、文化和生态环境等方方面面。为此,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生态文明理念助推乡村振兴。

7月28日,政和县在石屯镇富竹庄举办了以“赏紫薇·品白茶·寻朱子·学俊波·游政和”为主题的第四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政和是“中国白茶之乡”“中国锥栗之乡”“中国楠木之乡”“中国竹具工艺城”“廖俊波精神发源地”和中央苏区县。近20年来,政和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致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色发展。2018年,全县森林覆盖率78.26%,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99.7%,荣获“省级森林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称号,连续四年获评“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列入“美丽中国国土气候旅居名片”。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