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政和县举办第四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

2019-07-31 16:13: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建是魂合唱

近年来,政和县致力于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乡村,积极发挥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发优势,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一条生态文明发展路子,促进乡村振兴。政和县累计投入6亿余元,先后建成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佛子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建成5个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1个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2个乡村旅游集镇,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

举办第四届紫薇文化旅游节是该县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当天下午,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嘉宾参观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人居环境奖”范例奖、2018年度四星级乡村旅游村——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景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和庆祝建国70周年“紫薇花开”书画作品展。当天晚上,在紫薇文化节的开幕式上,游客和嘉宾们欣赏了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的十多首音乐作品汇演。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