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

2019-09-09 10:29: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与会代表 郑正华/摄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指示的有关内容。南平市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及与会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道德模范是文明社会的一面旗帜,是市民的一根标杆,在树立正能量、引领社会风气方面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影响了一代人,大力推进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风正气顺的社会环境,他们的作用是巨大的,深远的。参会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说:“作为道德模范,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出发,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身边的人和工作对象,为建设富美南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会代表、省级道德模范张宝光表示:“我将加倍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今后我将再接再励,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美德力量去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向善。”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