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

2019-09-09 10:29: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发言 郑正华/摄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了适应新形势、奋进新时代,2017年以来,南平市潜心培育抓道德先模人物建设,通过“树”模范、“扶”模范、“学”模范的方式,选树了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性的道德标杆。同时,拟出台了《南平市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实施办法》,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对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多年来,南平涌现出了朱邦月、詹红荔、廖俊波等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广泛影响力的道德模范、先进典型,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6人(含提名奖2人)、福建省道德模范6人,作为地市级,南平在道德模范建设方面所作的成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