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多彩活动共庆中秋佳节

2019-09-17 17:27: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中秋游园

文明风9月16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中秋节,邵武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开展多彩活动,让市民感受中秋佳节的氛围和温暖。

走访慰问 用爱温暖人心

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于9月10日上午协同辖区非公党组织远通新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困难家庭送月饼”活动,为社区10户困难家庭及残疾人送上月饼。

9月11日上午,通泰街道北门社区挂点领导赵许彪和社区支部书记黄雪凤一行到辖区百岁老人王锦凤家中慰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并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和一盒精美的月饼,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同心助残志愿服务队分别于9月10日、11日、12日赴卫闽镇、福乐家园、金坑乡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月11日、12日,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社巾帼志愿服务队“爱心妈妈”、邵武市统计局志愿者分别到市福利院,向在院的60名老人和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

9月12日,邵武市东关小学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两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为两个家庭送上了节日礼物月饼一盒和300元慰问金。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