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多彩活动共庆中秋佳节

2019-09-17 17:27: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向南社区晚会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艺汇演 打造视觉盛宴

跃进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以“樵川通泰 共筑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晚会,表演了舞蹈《敦煌飞天》、传统川剧《变脸》、歌曲《花好月圆夜》、独唱《阳光路上》等系列节目,并穿插有奖问答、抽奖等环节,营造浓厚的中秋佳节氛围。

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市卫健局、市计生协、昭阳街道卫计办在青春广场联合开展了2019年健康中国行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汇演活动,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单10余种200多份。

9月12日晚,向南社区开展了以“和谐社区幸福梦,樵川通泰邻里情”暨“移风易俗树新风 孝廉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居民联欢文艺晚会。

健康义诊 情满中秋

9月10日,由民革邵武市支部、邵武市残联、邵武市国德助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健康义诊,情满中秋”助残活动在邵武市福乐家园举行,市立医院眼科、耳鼻喉科负责人、医生、护士等10余名志愿者带着仪器设备、怀着爱心为在福乐家园康复托养的20多位残疾人免费健康义诊,南平市民革副主委、邵武市人大副主任罗群荣、市残联、市立医院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