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农业农村系统: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 争建文明乡村

2020-12-31 16:19: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 黄杰敏 摄

12月28日晚,南平市农业农村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 争建文明乡村”知识竞赛在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七楼综合研判室举行。来自市局机关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的十二支代表队参赛。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大督查办有关领导,市直机关第六党建片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和党务干部莅临观赛。

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致辞 黄杰敏 摄

开赛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既是我们农业农村系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展示一年来“三农”工作成果的一场盛会,更是展现全市农业农村队伍的文明形象的一个舞台。希望通过比赛,能进一步引导全市农业农村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打造“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三农”干部队伍,进一步营造机关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凝聚大家的工作合力。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奋力完成省上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谋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富美新南平交出一份完美的“三农”答卷!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