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学党史、悟思想”红色经典诵读汇报演出

2021-06-23 18:15: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追寻初心,礼赞百年。6月21日晚,由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指导,顺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主办,团县委、总工会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红色经典诵读汇报演出在顺昌一中阶梯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邱建彬、谷国海、李嘉兴、易才卿、吴英杰等出席活动。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长林慧娟、武夷学院副教授于芳等播音主持界专家到场担任评委工作。

演出在经典诵读《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不朽》《丰碑》《可爱的中国》《绣红旗》《永不消逝的声音》《读中国》《穿越时空的对话》《面对鲜红的党旗》等一部部红色经典作品,通过参加决赛的14支队伍饱含深情的诵读,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林慧娟对整场演出作了精彩点评。经评委现场打分,县教育局党委和县直机关党工委获得一等奖。

参加此次红色经典诵读的选手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走好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顺昌县委文明办 宗治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