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欢度春节

2019-02-11 16:22: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第十一届顺昌风情书画摄影展

举办顺昌风情书画摄影展。2月2日上午,顺昌县文化馆展厅举办第十一届顺昌风情书画摄影展。展览集中了来自各民主党派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110余幅作品,从不同的侧面、多个视角宣传了顺昌的风土人情,天台山,龙山索桥,元坑古镇、宝山日出、五彩郭岩山,大圣祭祀,等成为作品主题,以摄影、油画、水墨、剪纸等形式竞相展示,内容丰富、不一而足,在场观众纷纷点赞。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助力迎新春。年前,顺昌县元坑镇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按照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突出群众活动的特色,以村部、村民主要活动场所、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为重点,因地制宜,采用灯笼灯饰、春联年画、东方舞景观造型、绿植鲜花、灯光夜景等形式,对全镇户外环境进行适度布置,营造佳节良好氛围。春节期间,举办三场的村民自导自演的联欢晚会,开展白果节、开展游灯笼等活动。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