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新时代文明实践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2019-07-23 18:03: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水东村评选2019年“好婆媳”

三是深化活动创建,打造村级品牌。依托“党建带妇建 妇建壮党建”的特色工作方法,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创新活动,深入挖掘地方特色,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开展“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好婆媳”、身边好人等系列推荐评选活动,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例如:开展传统节庆活动,即:元宵节开展“我们的节日之和谐水东,美丽家园”元宵文艺活动、清明节开展“我们的节日之推动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开展“我为村庄换新衣”环境大清洁活动,动员志愿者及村民对整个村庄的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力争做到“可视范围无垃圾”,利用村财制作630余块“门前三包”责任牌,由水东村志愿服务队在每家每户门前进行悬挂,并发放宣传单,提升村民保洁意识;组织巾帼护河志愿服务队进行巡河垃圾整治活动,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借助建党98周年,开展“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表彰大会等。通过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打造水东村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乡风文明。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