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首届文明家庭开始投票

2018-05-17 10:16:38 来源: 延平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延平新闻网  

★ 樟湖镇杨美华家庭

这是一个互敬互爱,和睦相处,真诚相待,和谐幸福的家庭。夫妻之间能主动商量配合,互相关心帮助,理解沟通,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这就是杨美华的家。世界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和谐而温馨。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他们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全家人互敬互爱,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是高洲村人人羡慕的“最美家庭”

杨美华与丈夫1999年结婚以来,他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能相互帮助、相濡以沫、和谐恩爱、相敬如宾,不仅有美满家庭,事业上也取得了进步。在家庭中,她是孝顺的儿媳妇,勤俭持家的爱妻,更是成功的母亲。这个家庭是让人羡慕的家庭------公婆安享幸福,夫妻恩爱和谐,儿女成绩优秀。在去年的毕业升学考试中,女儿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南平一中,儿子在小学成绩也名列前茅。儿女的成长映射出一个文明、和谐、向上的家庭带给他们无尽的精神食粮。这些都和夫妻俩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及平时言传身教分不开的。

他们一家用夫妻的相敬如宾,尊老的一颗孝心,创业的同舟共济,育人的言传身教演绎了小家庭的温馨的幸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