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首届文明家庭开始投票

2018-05-17 10:16:38 来源: 延平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延平新闻网  

★ 区法院陈 泱家庭

   因为对司法事业的热爱,陈泱同志与张敏同志成为了守护公平正义的人民法院干警。因为情投意合,他们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婚后他们并没有一味沉溺于家庭生活,而是并肩前行,彼此尊重对方的职业追求,互相鼓励加油,共同进步,共同分享辛勤努力的幸福,都渐渐成为了单位的骨干力量。陈泱同志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民商事法官,摆在案头的永远是堆积如山的案件。近三年来年均结案200多件。张敏同志负责全市法院法警队伍的教育训练,经常外出参加比赛训练。面对事业的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矛盾,他们从来没有埋怨对方,有的只是包容、鼓励和担当。由于工作业绩突出,陈泱同志被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被省法院评为先进工作者、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张敏同志从警17年来,忠诚履职,2017年被省法院授予个人二等功,2018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先进工作者。

法官也好,法警也罢,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工作之外同样要面对柴米油盐的普通家庭生活。在家中他们是孝顺父母的儿女,哺育子女的父母。相濡以沫,守望相助。他们的家庭在2015年被评为福建省最美家庭(勤勉廉洁类)、2016年被评为南平市五好文明家庭标兵、2017年被福建省高院评为五好文明家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